霜降一生推

姑苏第一高级中学那些不能说的秘密(86~91)

咸鱼冬凌ling:

☆巨ooc!!!无脑向!


日常求关求评求喜欢推荐


——————
86.
姑苏第一高级中学在老师的眼里,是全市最nb的高中。
然而在各个同学的眼里,是全市最gay的搞基中学,毕竟名字已经暴露了它,高级嘛,就是gao ji。


87.
柳清歌刚刚上完课,拿着书本回到办公室。
看见了腻歪的蓝忘机魏无羡,笑得春波荡漾的蓝曦臣金光瑶,甚至还有黏在晓星尘旁边的薛洋……


88.
柳清歌的脸黑了,只听江澄一句:“妈的死给!”
柳清歌豁然开朗:孺子可教也!


89.
江澄似乎也看到了柳清歌老师对于周围各个死给嫌弃的表情,二人成功对视了!!!
相见恨晚啊!! !


90.
柳清歌回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沈清秋桌子底下的纸巾堆成山。
其实只是因为——
沈清秋的教师档案被洛冰河看到了。
其他没什么,就是来姑苏的原因那条上写着“姑苏好看妹子多”(详见序https://shaoxi170.lofter.com/post/1f338707_1280ec89)
洛冰河很委屈:师尊你是不是不爱我?师尊你为什么要看她们?是我又做错什么了吗?我错了我改,你不要抛弃我好不好QAQ……
沈清秋正在给洛冰河擦眼泪:“冰河乖,不哭了好不好……”


91.
柳清歌:“妈的死给!”

评论

热度(319)